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山田孝之冲击戛纳作品终出炉?与河濑直美合作短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17 9:4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田孝之与河濑直美合拍短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国际影坛甚为活跃的导演河濑直美日前以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乐曲《Unfair World》的世界观为基调拍摄了新的短片电影,主演由山田孝之担任,女主角则是EXILE家族旗下组合E-Girls成员石井杏奈。


河濑直美去年还为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的戛纳电影节短片部门的评选担任委员会主席。此次拍摄的新片《平行世界》也与EXILE家族合作,同时与别所哲也先生共同策划的新企划第一部作品。该企划将以发掘年轻电影导演为目的,除了河濑直美拍摄的这部短片外,还将有5部年轻导演的短片作品。她与山田孝之的合作也是在《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中山田孝之前往河濑直美工作室取经,商谈后决定拍摄的作品。短片将以学校的天文观测室为舞台,描绘山田孝之饰演的主人公与女主角真矢的过去与现在。是一部时空交错的恋爱故事。河濑直美的这部短片电影将与另外5部短片将于6月1日在国际短片电影节上首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