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圣哥传》山田孝之加盟制作 与福田雄一再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2 14:5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公开,改编自中村光人气漫画《圣哥传》的真人版剧集日前公布了制作阵容,编剧、导演为《勇者义彦》系列的福田雄一,他的老搭档山田孝之也出现在阵容名单中,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位演员此次将以制作人身份参与剧集。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圣哥传》真人版的制作阵容在12月22日发行的连载杂志中正式公布,但具体参演卡司尚未曝光。此前《圣哥传》曾制作动画电影版,当时由森山未来、星野源分别为主角耶稣、佛祖配音,如果山田孝之确定不参演剧集,能够请到当时的配音来出演也将会是一大亮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