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芳根京子将演秋档晨间《美人》 四战甄选终成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6 18:0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身着特别制作洋装登场的芳根京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NHK电视台于6日正式公布了将在下半年开始播放的大阪局制作晨间剧《美人》的主演,四度参与晨间剧主角甄选的19岁女演员芳根京子此次获得主演机会,与目前正在主演晨间剧的高畑充希相似,她也曾出演晨间剧配角,这次晋级主演,自己也相当兴奋。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芳根京子于2013年参演《最后的灰姑娘》正式宣告踏上演员道路,在2014年播放的晨间剧《花子与安妮》中,她饰演女主角亲友莲子(仲间由纪惠饰)的女儿一角,给制作方留下了深刻印象。芳根京子与波瑠一样,同样多次参与晨间剧女主角甄选,此次终于中选女主,芳根京子在6日召开的制作发表会上,自己现在对于担当晨间剧主演这一重任依然感到非常不安,但既然选择了自己,就会发挥120%的力量去努力演绎这个角色,尽量让观众满意自己塑造的坂野堇一角。


NHK下半年将推出的晨间剧《美人》标题寓意女主角拥有特别的品格,以神户发足的童装公司创业者坂野惇子为原型,剧情围绕主人公阿堇在战后动乱中努力发展了童装专卖店事业而展开。制作人三鬼一希表示,希望主人公是外表可怜可爱,但同时又能表现出内心坚韧一面的演员,因而才选择芳根京子担任主演。为了迎合主题,制作发表会当天芳根京子身着主办特别制作的裙装登场,笑言自己身着华服感觉很不可思议,简直像公主殿下一样。


由曾执笔《Frist Class》等剧的渡边千穗担任编剧,芳根京子主演的这部新晨间剧将接档目前高畑充希主演的《当家姐姐》,于10月3日正式登场与观众见面,全剧共151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