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爆女星高梨临与町田启太交往中 放工后惬意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9-4 10:2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星高梨临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因出演晨间剧《花子与安妮》而小有名气的女性高梨临日前被发现与町田启太交往中,在高梨拍摄完成后二人悠闲地一同回家共度。>>>>>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8月28日晚,《花子与安妮》在都内某宾馆内进行了一次排演。包括高梨临、町田启太、中岛步在内的六位演员参加了这次排演,通宵的排演到第二天早上9点才正式结束。因町田启太自家在宾馆附近,因此他在宾馆门口就与其他五人分开,步行回家。但几分钟后,高梨临也去往町田家拜访。原本与其他五人一起,在路口拦下出租车的她把并没有回家,而是驶向了町田的公寓。


二人在町田公寓门口再次现身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过后,町田先前往家附近的美发店做新造型,随后打电话叫高梨下楼,二人在附近的饭店汇合一起吃了晚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