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藤冈靛晨间剧人气急升 主演电影逆输入日本登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6:5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冈靛主演电影逆输入日本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藤冈靛主演,松竹面向海外制作出品的电影《忍者 THE MONSTER》日前确定逆输入于日本登陆。藤冈靛在出演晨间剧《阿浅来了》中五代友厚一角后人气急升,上周播放的部分五代病故,让观众纷纷大喊无法接受,向松竹提出了希望电影能够在国内上映的要求。>>>>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藤冈靛于2005年在香港首先以演员身份出道,此后在台湾、东南亚地区活跃,去年才回到日本出演电影、电视剧。在大热晨间剧《阿浅来了》中出演角色后人气急上升,目前TBS播放中的电视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中他也一跃成为男主角与深田恭子出演对手戏,根据所属经纪公司的情报,目前电影、电视剧包括广告的合约都纷纷邀请他出演,等待排期采访他的媒体已有50多家,人气爆炸十分引人关注。由藤冈靛主演的这部忍者题材的电影是松竹面向海外制作的一部娱乐片,片中藤冈靛饰演隐藏身份用生命守护公主的忍者。去年7月该片子加拿大幻想电影节首次上映,今年预定参加数个海外电影节。目前已经输出海外的该片在藤冈靛晨间剧退场后突然受到了粉丝的瞩目,国内粉丝纷纷要求松竹提前在日本境内上映该片,目前该片已经敲定于20日开始在全国的三家电影院进行一周的点映,这对于松竹面向海外制作的电影来说是相当少见的案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