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藤冈靛宣布妻子再度怀孕 来年家族将再添新成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1 10:1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冈靛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正在出演TBS剧集《IQ246 华丽的事件簿》的演员藤冈靛在粉丝俱乐部官网上告知妻子已怀孕5个月,来春家族就将再添新成员的喜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据悉,藤冈靛夫人预产期已确定将在来年春,藤冈靛也表示能够迎来家族新成员,妻子和自己都十分开心,未来希望能够为家人更多投入工作,同时不忘自己做慈善的初心。藤冈靛妻子是他在香港、台湾展开演艺活动时结识的印尼华裔,二人经历四年恋爱后于2012年入籍结婚,2014年妻子为他产下龙凤胎,来年春天家中诞生的孩子将是第三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