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户彩怀孕上围激增 腹部过大疑似双胞胎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27 9: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 《I’m Home》第六集剧照


日本 媒体报道,2012年9月,女星上户彩和EXILE 队长HIRO 结婚,婚后两年半终于怀上宝宝,预计秋季生子,据《日刊CYZO》杂志爆料称,上户彩腹部隆起过大,被疑怀上双胞胎。


上户彩现在正出演木村拓哉 主演的日剧 《I’m Home》,该剧将于六月初结束拍摄,上户彩到时开始休产假。拍戏时整个剧组都很关心上户彩的身体,因为上围更加丰满还引起工作人员的困扰,但是现在最引人瞩目的是上户彩体型的变化。


在5月21日播出的第六集中,上户彩饰演的妻子和家人一起到别墅去,她的戏份比平常多一些,尽管剧中选择了长裙和围裙等掩饰身材的服装,但她腹部过大还是引起观众注意,同时也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上户彩只是怀孕四个月肚子已经很大,有的网友称她腹部像快生了,怀疑她怀了双胞胎。上户彩四月中旬宣布怀孕,当时有圈内人称她怀孕三个月。一位电视杂志记者透露:“《I’m Home》最新一集一周前公开预告视频,她当时怀孕四个月或者刚刚到五个月,一般来说这个月份腹部刚开始隆起,而上户彩身材变化特别明显,可能是双胞胎。”


孕期的表现因人而异,不过四个月父母就这么大确实让人怀疑,而且女星东原亚希现在也怀着双胞胎,日前还在博客称体型变化明显,网友可能就联想到上户彩也是双胞胎。据悉,2012年4月,当时还和HIRO交往的上户彩到群马县宣传电影 ,当地有一个有名的温泉 ,据说泡温泉会容易生双胞胎,上户彩特别开心,如果这次真的怀了双胞胎正合她的心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