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EXILE队长HIRO将退居幕后 结束24年演艺生涯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5:4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日消息,EXILE 队长、上户彩 的丈夫HIRO (43岁)宣布将于今年结束自己24年的演艺生涯。但他仍是乐团成员,只是不再登台,把工作重心转向其所属事务所事务及音乐制作上。



HIRO曾经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即使成员更替,但EXILE这个团体永远存在。因此今后他还将专注于培养新人的工作中。这次引退对HIRO来说,也是崭新的开始。HIRO表示,“将把所有能量和热情专注于EXILE的新创造的挑战之中。”



据有关人士分析,HIRO的引退早在四年前就埋下伏笔。2009年3月,EXILE在东京 帝国宾馆举行记者会见,宣布成员将由7人增加至14人。那时HIRO就曾说过:“世界上没有永远,我随时可能隐退。”


虽然HIRO这次没有说明隐退的理由,但从他平时的表演中可以看出,其本人应该是考虑到年龄以及体力的问题才做出这样的决定。知情者也称这与去年9月同女星上户彩结婚“应该没有关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