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吉木梨纱被污言秽语攻击心情郁闷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27 9:2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木梨纱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出演过《特命战队阻扰者》、《青少年法庭》等日剧 作品的女星吉木梨纱一向喜欢在Instagram贴出开心的微笑自拍,写下积极的留言,但是5月24日她却贴出一张表情忧郁的自拍,吐露心声不满总是被污言秽语攻击。


吉木梨纱贴出忧郁照后吐露心声,她透露经常有人在INS故意针对她,不管她贴出什么内容总是有人指责,虽然看不见对方是谁,但却像是一直在和同一个人进行攻防战。吉木梨纱还说:“对方总是用语言来刺痛人心,看得出来他是了解我的,我想也许他是喜欢我才故意这样做,但这种扭曲的感情实在让我困扰。”


对于网友总用污言秽语攻击自己的事,吉木梨纱表示难以接受,她说:“我也是一个人,言辞是比任何东西都锋利的刃器,让人心情郁闷,很抑郁呢,而且又看不到对方的样子就更郁闷了。” 吉木梨纱提出希望和对方见一面,不要再网上攻击,不如直接见面一起喝茶,让对方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或许双方还可以做朋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