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户彩怀孕背后令人意想不到的滑稽闹剧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4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日,一份体育报纸独家爆料了女星上户彩 已怀上第一胎。上户彩于2012年9月和EXILE队长兼艺能事务所的社长HIRO 结婚,如愿实现了30岁之前结婚生子的愿望。


HIRO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没能及时告知大家的歉意,他表示之前妻子有些妊娠反应,进入安定期的这段时间在工作上受到了很多帮助与支持,他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公开,为了不再给支持他们的朋友添麻烦,才决定延迟公布。


上户彩也通过所属事务所表示,“这次能怀上新生命,迎来家庭新成员,自己感到十分幸福。”但对于怀孕几个月以及预产日期却绝口不提,这也是这次独家报道最意想不到的事情。


据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称,“由于上户彩之前接的啤酒广告3月中旬交由本田翼来接拍,所以业界都传言是因为怀孕而辞演。虽然正式的宣布应等到进入稳定期,但目前上户彩正与木村拓哉 拍摄春季新剧《I'm Home》,她向一部分共演者和工作人员透露了这一消息,避免影响电视剧拍摄,这个消息是很可能被一同演出的演员泄露出去的。从HIRO的报道上也看得出,他很巧妙地避开了宣布关于怀孕时间以及预产日期的信息。”


与木村拓哉共演的电视剧将于16日开播。虽然是个可喜可贺的事情,但宣布的形式却招来诸多猜测,被怀疑有炒作嫌疑。(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