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波瑠收获东京电视剧大奖 《阿浅》三冠登顶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8 15:3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电视剧大奖”颁奖典礼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 为表彰日本电视剧在海外影响力而举办的“东京电视剧大奖”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颁奖典礼。NHK晨间剧《阿浅来了》共获得电视剧、最佳女主、最佳男配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阿浅来了》以明治时代具有代表性的女性实业家广冈浅子为原型编写,描绘了在将银行业引入日本,以及创立女子大学投身教育事业的阿浅奔走事业的一生,饰演女主角的波瑠和饰演五代友厚的藤冈靛分别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演摘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奖项,波瑠在领奖时还使用剧中成为流行语的台词“吓死宝宝了”作为表达自己惊喜的发言。


2016年“东京电视剧大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连续剧:《阿浅来了》(NHK)


优秀连续剧:《宽松世代又如何》(NHK)/《民王》(朝日)/《下町火箭》(TBS)/《钓鱼迷日记》(TX)/《追忆潸然》(富士)/《不落的太阳》(WOWOW)


最佳单集剧:《红鳉鱼》(TBS)


优秀单集剧:《经世济民的男人》系列 (NHK)/《为了这条街的生命》(WOWOW)


地方电视剧奖:《三个月亮》(中京CBS)/《靛青色的恋人》(NHK冈山)


最佳男主角:阿部宽(《下町火箭》)


最佳女主角:波瑠(《阿浅来了》)


最佳男配角:藤冈靛(《阿浅来了》)


最佳女配角:木村佳乃(《我的危险妻子》)


最佳编剧:野木亚纪子(《重版出来》)


最佳导演:石井裕也(《糖果之家》)/土井裕泰(《重版出来》《产科医鸿鸟》)


最佳制作人:伊与田英德(《下町火箭》)


最佳主题曲:手嶌葵《给明天的信》(《追忆潸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