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狗血强过午间剧!富士真实故事改编剧将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7 15:1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实发生过的女性人生故事》五名主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中山忍、樱井淳子等五名女演员确定将主演18日在富士台播放的系列SP剧《真实发生过的女性人生故事》。在剧中出演以普通女性的真实经历为原型的单元故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内容以读者投稿的真是故事为主,描绘普通女性的爱恨情仇、嫉妒和欲望,获得了大量三四十岁的女性读者支持。此次单元剧将精选出其中评价超高的五个故事进行真人化,由中山忍、樱井淳子、佐藤江梨子、新山千春和三仓茉奈分别主演,其中中山忍是时隔19年再度成电视剧主演,樱井淳子也已有10年未担主。据悉改编自现实生活的剧情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戏剧性,狗血劲头甚至远超午间剧,十分令人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