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天才童星集结山本耕史本色出演 富士日九曝追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1 14:4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台日九新剧《OUR HOUSE》追加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童星芦田爱菜与晨间剧女演员夏洛特-福克斯双主演的富士台日九档新剧《OUR HOUSE》日前公开了追加卡司,加藤清史郎、寺田心、滨田龙臣以及五十岚阳向等有“天才童星”之称的演员加盟,同时大家庭的父亲也确定由新婚燕尔的山本耕史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OUR HOUSE》由90年代编写《同一屋檐下》的野岛伸司执笔,描绘了大家庭的单身父亲与来自美国的女友闪电结婚后,家族相处的人情喜剧。小学时代便已走红,现在已经14岁的加藤清史郎将出演家族长男,芦田爱菜出演长女,家中次男则由最近大热的寺田心出演。家中最小的女孩子则由野岛伸司亲自甄选出的新人松田芹香出演,野岛真司大赞她有以前知名的女演员樱井幸子的疯爱,希望通过这部新剧将这位童星的魅力传达出来。


剧中大家庭的父亲由刚刚结婚不久的山本耕史出演,号称“零交往”就迎娶女神堀北真希的山本耕史此次在剧中也是零交往为孩子们迎娶外国继母,山本耕史也笑称这是某种程度上的本色出演。


除目前追加的常规卡司外,曾在《龙马传》中出演童年龙马而大热的滨田龙臣,与芦田爱菜在《明天妈妈不在》中共演的五十岚阳向也将加入该剧的演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