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栗山千明、市原隼人共演《不愉快的果实》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 14:4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栗山千明、市原隼人共演《不愉快的果实》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栗山千明日前确定将主演朝日台星期五深夜档期新剧《不愉快的果实》,该剧改编自林真理子的同名小说,同时确定出演该剧的还包括市原隼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前林真理子的这部小说曾在19年前由TBS操刀,演员石田百合子、冈本健一担任主演拍摄过电视剧版,同年还有南果步、铃木一真出演的电影版,此次也是该作时隔19年再次真人化,该剧描绘了家庭主妇与年轻音乐评论家的出轨恋情,在1997年拍摄的版本中就以大尺度的镜头引发话题。栗山千明坦言自己是首次挑战这样题材的剧集,因为是从未演过的角色,在挑战新领域兴奋的同时也觉得有些许不安,不过希望借助这部剧集让观众看到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栗山千明。提到与自己首次共演的市原隼人,栗山千明也表示希望与首次合作的对手能够擦出特别火花,也请观众期待二人的对手戏。今年开年伊始演艺圈和政界便纷纷爆出出轨新闻,在提到剧集题材是否有参考目前社会话题时制作人横地郁英表示该剧从去年就开始筹备,此时播放也只是恰好赶上出轨话题正大热,一切都是偶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