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户田惠梨香 >> 正文

栗山千明加入《SPEC》电影版 新角色备受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7: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PEC》中的当麻与濑文



栗山千明加盟成为“第三者”?


时光网讯 人气日剧《SPEC》开拍电影版的消息一直备受关注,而根据今天日本媒体的报道,女优栗山千明作为新角色,加入了这部电影。


该剧是1999年的同名人气电视剧的续集,户田惠梨香的角色当麻是拥有201高智商的天才女警,并且是一个做事从来不管他人情绪的人,她和身手不凡的同僚濑文(加濑亮饰)组成拍档,并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SPECE)破获各种疑难案件。


在《SPEC》的剧场版《SPEC~警视厅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对策系事件簿~天》中,栗山千明将饰演一名叫做青池里子的神秘归国女子,过去曾效力与濑文梵流担任过队长的特殊班搜查系(SIT),现在属于内阁情报调查室(CIRO),未婚生子。值得关注的是,尽管在初次相见,但青池里子与濑文梵流已互称对方为“里子”和“梵流”,两人之间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颇值得期待。而这两人与当麻是否会展开三角恋?同样值得关注。


目前《SPEC》电影版正在拍摄中,而在公映前,电视SP版的《SPEC~警视厅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对策系事件簿~翔》也将作为电影的预热,提前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