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忍者乱太郎又回来啦!电影版于7月23日在日本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14:4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日本 电影 的暑期档可谓热闹非凡,《哈利波特》的热度还未散去,《忍者乱太郎》那一大帮人马就已经热热闹闹地喧哗开了。



《忍者乱太郎真人版》改编自原著尼子骚兵卫连载26年的漫画《落第忍者乱太郎》。卡通影集自1993年起就在日本NHK台放送,同时也被制作成动画电影、电玩等各种作品。这部作品在日本具有极高的人气,观众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年龄层。这次真人化,相信能够满足许多观众多年的心愿。



《忍者乱太郎》故事背景发生在日本战国时代,出生于普通忍者家庭的乱太郎,为不负父母厚望成为精英忍者,进入忍者学校接受训练。在学校里,他结识了眉毛粗粗、拖着鼻涕的新兵卫和一见钱就两眼放光的雾丸,一起展开了爆笑的学习过程。


电影邀请了日本知名”黑道”大导演三池崇史操刀,以及于日剧 「天地人」演出精湛而爆红的童星加藤清史郎加持,共同创造出黑道爆笑欢乐内容!


此次的真人版力求贴近原著,因此对人物造型、道具以及场景的还原度极高,相信一定能令粉丝过足瘾。



这次《忍者乱太郎真人版》也将于8月26日登陆台湾,与宝岛的大小朋友们见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