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集中展映6部影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4-2 20:2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18年4月15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也将特别设置“日本电影周”,展映六部精彩的日本影片,更将邀请诸多主创人员亲临北京,与中国观众见面互动。



忍之国


导演: 中村义洋


主演: 大野智 石原里美 铃木亮平 知念侑李


该片改编自和田龙同名小说,以天正伊贺之乱为题材,重点描写了织田军团与伊贺忍者的交战。大野智在片中饰演平日里爱财又懒惰,关键时刻却能爆发出非同常人力量的“史上最强忍者”无门,石原里美饰演其妻子。这是大野智首次挑战动作戏,也是首次与石原里美合作。


铃木亮平饰演生于伊贺忍者之家,同时又对忍者感到失望的下山平兵卫。Hey!Say!JUMP成员知念侑李饰演织田信雄,而伊势谷友介饰演织田信雄家臣日置大膳。



看护人~有你真好~


导演:铃木浩介


主演:户冢纯贵 松本若菜


影片以介护福祉为题材,讲述了男青年大森圭高中毕业后深感无事可做,于是报名进入了一所护工专门学校。毕业后,他成为了一名护工,来到一座郊外的小型护理院工作。而他需要照料的第一个老人,是患有认知障碍的79岁老人星川敬子。在一次次的失败与前辈的帮助中,大森圭与敬子的关系逐渐亲密起来……



自我人生


导演: 榊原有佑


主演: 三浦贵大 鹤见辰吾 白石圣


影片以大分县为舞台,青年高野雅哉是一名认真对待患者的理学治疗师。一日,多日未联系的父亲入院。一边是身体逐渐衰弱的父亲,一边是每况愈下的患者,雅哉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力感。一日,雅哉接收了一名在橄榄球比赛中受伤的患者,他努力拼搏的身影使雅哉深受感动,重新找回了工作的热情。



不能犯


导演: 白石晃士


主演: 松坂桃李 泽尻英龙华 新田真剑佑 安田显 间宫祥太朗


某大城市发生离奇死亡事件时,现场总有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这名黑衣男子宇相吹正(松坂桃李饰)被称为“电话亭男”,帮助追杀得不到法律制裁的恶人。据说只要在某个电话亭贴上杀人请求,黑衣男就会用疾病、自杀、事故等方式杀掉目标。



摇曳的心


导演:熊泽尚人


主演:吉高由里子 松坂桃李 松山研一


该片改编自曾获第14届大薮春彦奖、提名第9届书店大奖的沼田真帆香留同名原作。父亲被宣告因病时日不多,未婚妻也突然消失……失落的亮介(松坂桃李饰)却在家中发现了一本题为《摇曳的心》的笔记,笔记中记录了一名名为美纱子的女性的杀人经过……



今夜在浪漫剧场


导演:武内英树


主演:绫濑遥 坂口健太郎 本田翼 北村一辉


该片讲述了一名梦想成为电影导演的年轻人健司(坂口健太郎饰)与从电影屏幕中走出的公主美雪(绫濑遥饰)之间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由《交响情人梦》导演武内英树执导,剧本则由《信长协奏曲》编剧宇山佳佑担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

    福山雅治将参与电视剧制作 目标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