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细腻的情感直击人心 最好看的十部日本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7-11-1 14:2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又快到周末了,是不是又剧荒了,好看的日本电影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归纳10部好看的日本电影推荐,包含恐怖片、动作片、爱情片以及最不能忽略的动画片盘点,经典日本电影盘点需要的朋友马上收藏起来吧。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是改编自日本作家山田宗树同名小说的电影。由中岛哲也编剧、执导,中谷美纪主演。影片通过不同视角描写了松子坎坷曲折的一生。



情书


《情书》是由岩井俊二自编自导的的日本纯爱电影,由中山美穗、丰川悦司、柏原崇主演,于1995年3月25日首映。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情书》,讲述了一封原本出于哀思而寄往天国的情书,却大出意料收到同名同姓的回信,并且逐渐挖掘出一段深埋多年却始终沉静的纯真单恋的爱情故事。



七武士


电影《七武士》是由黑泽明执导,三船敏郎、志村乔、津岛惠子等参与演出的一部动作片。[主要描写了日本战国时代,贫穷家村百姓为保卫家园,与雇来的七位武士联手击退强盗的故事。[本片获得1954年威尼斯电影节银狮奖。日本《电影旬报》评选的日本百部电影第一名。



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执导、编剧,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于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正式上映,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发生的故事。该片荣获2003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部至今也是唯一一部以电影身份获得欧洲三大电影节德国柏林电影节金熊的动画作品;2001年电影在日本最终取得了304.0亿日元的票房和约2350万人次的观众,超越《泰坦尼克号》(262.0亿日元(日本))成为日本历代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一位。



告白


《告白》是一部2010年日本电影,根据小说《告白》改编而成。中岛哲也执导,女演员松隆子主演。电影讲述了某一天森口悠子发现其爱女被杀害在学校的游泳池中。尽管该起事件被断定为意外死亡,但森口却向学生们宣告犯人就在班中,并展开了自己的复仇。



入殓师


影片《入殓师》根据日本作家青木新门的小说《门纳棺夫日记》改编而成,由泷田洋二郎执导,本木雅弘、山崎努、广末凉子、吉行和子和笹野高史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8年9月10日在中国上映。影片讲述了日本入殓师的生活,影片以一名入殓师新手的视角,去观察各种各样的死亡,凝视围绕在逝者周围的充满爱意的人们。该片曾获第32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高大奖、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等奖项。



四月物语


《四月物语》是由日本Rockwell Eyes制作的67分钟的爱情影片。该片由岩井俊二导演编剧,松隆子、田边诚一、津田宽治、市川染五郎等主演,于1998年3月14日在日本上映。该片讲述了北海道少女榆野卯月只身来到东京武藏野大学后的日常生活及恋爱心情。



东京物语


《东京物语》是由小津安二郎执导,笠智众、原节子等主演的剧情片。影片讲述了住在小城中的平山周吉老两口,在与东京成家立业的子女们短暂相聚并迅速分离、各自回到原有生活轨迹的故事。该片于1953年11月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一公升的眼泪


《一公升的眼泪》是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05年10月11日至12月20日期间播放的励志类电视剧。该剧改编自木藤亚也的同名作品。由村上正典执导,江头美智留编剧,泽尻绘里香、锦户亮等人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15岁的小女孩,突然患上了不治之症脊髓小脑变性症,身体机能开始不受控制,但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她决心努力无悔地度过每一天,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的催泪励志剧。



菊次郎的夏天


《菊次郎的夏天》是一部由日本导演北野武自编自导自演的清新温情的电影,影片由北野武、岸本加世子、吉行和子等人主演,于1999年6月5日公映。故事讲述小学三年级学生的正男(关口雄介饰)在与菊次郎(北野武饰)一同寻觅其离异的母亲的故事的途中,跟正男产生微妙的关系,而正男亦因此得到“天使之铃”而走出阴霾的故事。影片于1999年5月20日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冈里帆电视剧初主演 与桐谷健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