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松冈茉优新片入选电影节竞赛单元 共演者赞其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31 16:3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文/板栗君)昨日,演员松冈茉优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展映的电影《不想恋爱》(大九明子导演,12月23日全日本上映)的舞台见面会。这部电影本次入选了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同时也是松冈茉优首次主演电影。松冈茉优在见面会上发言道:“如果大家有难以忘怀的回忆或者难以忘怀的人,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成为你们把这些人和记忆埋葬的地方。”这部电影由绵矢莉莎的爱情小说改编。描写了松冈茉优饰演的主人公——突然被同期入职的同事告白但又沉溺于对初中同学的单相思之中的的职场女性,在“现实中的恋爱”以及“脑子里的单相思”之间摇摆不定的爱情故事。当日,共演的渡边大知、石桥杏奈、北村匠海也出席了见面会。大家都盛赞松冈茉优魅力尽显,表现出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滨崎步演唱会受台风影响取消 本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志田未来客串《产科医鸿鸟》 《

    中谷美纪出席舞台剧宣传 否认加

    安室奈美惠新歌成《NEWS ZERO》

    国仲凉子公布怀孕将生二胎 婚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