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如果把《敦刻尔克》拍成日本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大象公会   更新:2018-4-3 9:0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如果把《敦刻尔克》拍成日本电影|大象文摘




本文由公众号「青年维也纳」(ID:YoungVienna)授权转载,欢迎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关注。





如果把敦刻尔克拍成日本电影


作者:克罗采和春天



就是如果敦刻尔克是一部和风洋溢的电影辣么…如果你看到这还没把嘴里的水喷出来,那么我们就一起来开个脑洞,我想画风无外乎以下几种!全文只有1千字。



正剧 海峡的奇迹


年轻的公共汽车司机亨利告别了怀孕的妻子到苏格兰第七师团报道,因为挂念家人不愿意上战场被威廉曹长痛打,一个人偷着哭的时候看到詹姆斯少尉,少尉说曹长的妻子怀着孕在比利时被德国人炸死了。


到了前线兵败如山倒,德国坦克如入无人之境屠杀远征军,开运兵车的亨利,抓起炸药要跟德国坦克同归于尽,曹长抢过炸弹一拳打过去“巴嘎你老婆还怀孕的快滚!”然后自己抱着炸药跟德国坦克同归于尽了。


詹姆斯少尉率领大家逃到敦刻尔克,看到茫茫的大海上的军舰被飞机炸沉,少尉大喊一声“海军的巴嘎!”就在这个时候游艇渔船出现在地平线上,大家欢呼起来!


这时德国坦克又冲过来少尉拿起武器,把亨利推上渔船,然后对其他人大喊一声“国王陛下满腮!”发起最后的冲锋!


亨利爬在船舷上喊着“少尉tono!民呐!”敦刻尔克消失在夜幕里!



温情剧 敦刻尔克70年后的重逢!


亨利的儿子死了,亨利的孙子是一个伦敦的不良青年来到苏格兰老家参加葬礼,葬礼之后好久不见的姐姐给他一个盒子说是爷爷的遗物。小小亨利打开一看发现是三个人的合影。亨利和小小亨利都是一个演员所以一模一样,小小亨利发现军服也挺帅。


然后拿起爷爷的日记本,看到了詹姆斯少尉和威廉曹长的故事,镜头回到七十年前,开公共汽车的亨利.....



激动的乔治史之敦刻尔克


亨利参谋坐在办公室里接电话,大喊“内阁在想什么!”“这种时候怎么能把宝贵的兵力派到大陆!”突然亨利参谋挂上了电话,威廉阁下微笑着站在他面前,亨利赶快立正鞠躬“噶噶!”,威廉阁下说“军人就是军人,不能违抗政府的命令!”,“西噶西”,“如果你觉得对不起他们,你就到大陆去把他们活着带回来!”亨利的双眼噙满了泪水!


亨利走向机场,飞行队的詹姆斯少佐一拳打在亨利的脸上说“都是你们这班吧噶,把那么多人派到大陆上!”亨利一拳打回去“如果不能把他们带回来我也切腹谢罪!”詹姆斯少佐喊道“这可是你说的!”


路上飞行队遭到德国飞机袭击,一架飓风突然出现击落了两架,但是第三架逼近了亨利的座机,那架飓风笔直的撞了上去,透过一式陆攻的玻璃窗,看到驾驶飞机的詹姆斯少佐在向他挥手,他眼含热泪的喊道“八嘎牙路!”






大象文摘是我们的新栏目。





在这个话题无孔不入且热爱阅读的新媒体编辑部,我们经常在各种五花八门的公众号上,遇到或曲高和寡或趣味小众、但非常有意思的新鲜玩意儿。





现在,它们都将一一出现在这个栏目里。





我们也随时欢迎您的参与,留言向我们推荐您读到的低调好文。





本文由公众号「青年维也纳」(ID:YoungVienna)授权转载,欢迎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

    福山雅治将参与电视剧制作 目标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