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Rain:想和刘亦菲拍电影 曾凌晨靠喝酒来解压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5:4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ain:想和刘亦菲拍电影 曾凌晨靠喝酒来解压


Rain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粉丝非常热情,令他忘却了地域差异(资料图)


继亚运开幕式上亮相广州之后,5月28日,韩国超级巨星Rain(郑智薰)将在广州体育馆首次开唱,向歌迷献上入伍服役前的告别演出。近日,Rain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的邮件采访中说,“我并不害怕因此失去人气。因为我相信,只要够努力,总会获得相应的成就。”而谈到最想和哪位中国影星合作,Rain就透露,看到来韩国宣传电影《倩女幽魂》的刘亦菲说最喜欢的韩国演员是他,如果有机会,希望跟她合作。据悉,Rain的广州演出门票销售相当火爆,VIP及低价票已全部售罄,目前只余极少量中档票。


关于入伍:人气会因真心努力而回来


今年,Rain将入伍服役。在长达两年的兵役时间里,Rain几乎不能与广大歌迷和媒体见面,因此本次世界巡演多少包含着一点“告别”的味道。对此,Rain坦然表示:“我想,所有名人都会面临过气或参军的问题,但这是所有健康的年轻韩国男人应尽的义务。我只想在参军之前有责任地完成所有我想做的事情,或者我需要去做的。”至于人气下滑了怎么办,Rain说,“只要够努力,总会获得相应的成就。如果我因为不够努力而没那么高的人气,那我想人气也会因为你的真心努力而回来的。”


本次演唱会,Rain将演唱《I'm Coming》、《我的女人》、《我》、《Rainism》、《It's Raining》在内的21首歌曲,但对于演唱会细节,Rain就卖了个关子,表示要保密,“希望你有机会来参加并亲自见证。”他还强调,这次巡演遍及世界各地不同的城市,但歌迷们都是一样的热情,令他忘却了地域差异,“粉丝的热情都是接近的,我很感激每一场来支持我的粉丝!”


关于身材:靠吃鸡胸肉和运动去赘肉


作为韩星成功打入好莱坞,Rain谈到在好莱坞拍片的经历时说,“他们为演员提供最好的招待。举个例子,他们甚至会提供私人飞机。但是,他们也要求演员做到非常精确的细节,并对演出负责。我在拍摄《忍者刺客》的时候,被要求身上不能有一丝赘肉。”片中,Rain被塑造成一个日本武士的形象。他说,为了保持电影需要的结实肌肉,“我只吃鸡胸肉和蔬菜,每天锻炼10个小时来去掉身上多余的赘肉,拍电影的8个月里我都坚持这么做。”虽然Rain也承认,要一路维持那种锻炼程度是很难做到的,但他依然表示,只要有时间,都会继续以这样的锻炼来保持好身材。


Rain还说,对目前流行的中韩合拍片颇感兴趣,“如果我有这样的机会,很乐意去做。最近我看到,来韩国宣传电影《倩女幽魂》(旧版新版)的刘亦菲说,最喜欢的韩国演员是我。如果有适合的机会,和她合作拍一部电影应该很有意思。”


关于解压:试过凌晨2点找朋友喝酒


新专辑的海报上,一向很Man的Rain也黏上了假睫毛,凸显中性风格,对此他则表示:“夸张的化妆和特制服饰只是演出的一部分,让人们更容易了解我的音乐。平常的我不是这样的,我是那种‘T恤加牛仔裤’的人。”谈到自己在演艺之外还推出新人组合、创立服装品牌当老板,Rain笑言:“这是一个需要很多责任的工作,有很多人在帮助我。”当了老板以后,他对自己更严格,因为对自己的艺人也很严格;但另一方面,他也把旗下艺人当成家人。


近来不少韩国艺人因为压力等原因自杀,在韩国娱乐圈打拼了9年的Rain有什么解压方法?他说:“当我脑袋里有很多东西时,我会找人倾诉。有时候,我会凌晨两点把几个朋友叫出来喝东西。以前更年轻的时候,我不喝酒的,但我想跟人们见面,以及小酌一杯。跟我所在乎的人们一起,我感觉很幸福。”


(信息时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