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如果杜拉》东京首映 众女演员身着水手服清纯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2:4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杜拉》东京 首映会


近日,《如果杜拉》在东京举办了首映会,包括前田敦子 在内的众女星均身着片中水手制服装闪亮登场,台下不时发出“好可爱!”的欢呼声,令台上演员们笑开了花,此外,一同亮相首映礼的还有在片中出现过的杜拉克教授的等身大模型。




前田敦子


这是由AKB48 成员前田敦子主演的首部电影 ,对此前田开心不已:“看到大家的笑脸,令我安心许多。第一次担当女主角,今天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我现在真的好激动!”随后,前田还笑称自己在生活中不会像片中那样的青春,因此非常感谢这部《如果杜拉》,让她尽情展露其青春阳光一面。



濑户康史


另外,扮演棒球部投手的濑户表示,这是一部全体演职人员倾注心血的作品,濑户认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缺点和梦想,只要朝着目标去努力,他相信一定会成功。随后,每名演员都发表了对影片上映的感慨,并手举棒球模样的祈愿牌,期待票房大卖。



川口春奈


影片根据日本 小说家岩崎夏海09年12月推出的累计发行量超过236万部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弱小的高中棒球队,在新任经理川岛南(前田敦子饰)学习了杜拉克管理学的名著后,为球队带来新生的故事,该片已于6月4日在日本全国320块大银幕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