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香取慎吾携忍者乱太郎众主演赴福岛为灾民加油打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14:4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用电影 来为东北 灾区加油打气”,电影界广泛抱着这样的心情。此次夏季上映的人气电影也有这样的动向。16日宫城县 石卷市举行了免费电影上映式,同日福岛县 群山市也举行了《忍者乱太郎》的特别上映式。


《忍者乱太郎》剧组一行人同时参加了位于福岛县群山市的一所避难所举行的“福岛儿童祭”。在一个能让人变身忍者的摊位上,有个为了这个特别的日子特地从京都 搭坐深夜巴士来到这里的专业服装老师,孩子们经他之手变身忍者,一会儿拍拍纪念照片,一会儿就穿着忍者的衣服高高兴兴地享受节日的欢乐,盛况空前。



另外,让众人精神振奋,士气昂扬的《忍者乱太郎》电影的主题曲一播出,全场无论大人、小孩,全体起立,进行了大合唱。会场被众人融为一体的气氛所包围,到处是欢声笑语。


这部电影拥有令人展颜欢笑的神奇力量,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此类优秀的电影作品,让处于苦难中的人们至少也能够变得稍稍快乐些。


据悉,忍者乱太郎将于

7月23日进行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