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金基德《停止》日本上映 园子温赞其“年度最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5-13 21:2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编译/雷米)金基德导演电影《停止》于5月13日在日本上映。


金基德的《停止》在日本取经拍摄,以2011年日本福岛核电站核泄漏事故为背景,讲述了一对年轻的日本夫妇在事故发生后移居东京,面对多样的信息,为是否孕育下一代而困扰的故事。本片由中江翼、堀夏子、武田裕光主演。


金基德导演一人担起了本片的执导、摄影、灯光、录音工作。谈到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他表示,“去了日本一些地方勘景,然后定下了拍摄地点。上午制作道具,下午进行拍摄,晚上做剪辑。这部片子表现的并不是对福岛事故的怨恨或者批判。我拍摄这部电影是为了祈愿一个安全的地球。”


日本导演园子温对金基德的《停止》大加称赞。“金基德导演将日本福岛核电站泄漏事故拍成了电影。这是一部十分悲痛也很优秀的杰作,是今年的最佳作品。”


《停止》于5月13日在日本东京新宿等地影院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

    YOSHIKI紧急手术治颈椎 乐队巡

    中越典子顺利产子 结婚2年正式

    东京台看板剧实现联动 钓鱼迷美

    NMB山本彩积极看待毕业 畅谈毕

    关八锦户亮将主7月新剧 与松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