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机器饭友》将拍真人剧版 HSJ有冈大贵等三人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5 14:5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岩冈寿枝创作的小说《机器饭友》日前确定将拍摄真人电视剧版,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三名成员有冈大贵、高木雄也八乙女光担任主演,在NTV新深夜档播出与观众见面。


《机器饭友》描绘3000积分就能兑换一个,能够单身和独自吃饭的人提供饮食帮助的小机器人与独自吃饭的兑换者之间发生的温情故事,三仓茉奈、森天甘露、阿南健治、温水洋一等将参演该剧,剧集将在NTV全新推出的深夜档期,星期一接在人气综艺《月曜夜未央》后播出。据悉借《机器饭友》共演机会,三名同团偶像将组成限定组合A.Y.T,演唱歌曲《Are You There?》作为剧集主题曲,于6月19日正式播出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

    YOSHIKI紧急手术治颈椎 乐队巡

    中越典子顺利产子 结婚2年正式

    东京台看板剧实现联动 钓鱼迷美

    NMB山本彩积极看待毕业 畅谈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