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Hey!Say!JUMP首办跨年 创阪蛋跨年最年少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24 9:3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y!Say!JUMP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杰尼斯事务所日前宣布旗下艺人Hey!Say!JUMP将于12月30日、31日两天在大阪巨蛋举行单独跨年公演。组合也以平均23.5岁的年龄创下了大阪巨蛋跨年男艺人最年轻的记录。>>>>>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经参与和前辈公演的活动“岚学2015”和NTV电视台惯例的慈善活动24小时TV,Hey!Say!JUMP人气高涨,最终决定由组合接下年末阪蛋跨年演唱会的班。据悉此次组合两天公演预计动员9万人前往参加,组合成员山田凉介表示能够首次挑战在巨蛋的单独跨年公演,觉得相当高兴。成员高木雄也在表示自己是大阪人因而回到家乡做跨年演出感慨颇深。而成员冈本圭人则期望这次的跨年公演能够给来年组合的活动开个好头。


大阪巨蛋的跨年公演自2008年起一直被杰尼斯艺人包揽,2008年组合KinKi Kids出演后,2009年至2012年的阪蛋跨年均由关八接手,2013年开始则是移交给KAT-TUN。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