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八乙女光、有冈大贵任主持 综艺战国再添新战力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3-7 11: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冈大贵、八乙女光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人气偶像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八乙女光和有冈大贵已经确定在4月1日开始的NTV午间节目中担任星期二城规主持人。二人在曾经于此前在节目中以嘉宾的身份登场,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出演当日收视率激升,因此制作人决定让他们加入主持阵容成为常规。对此八乙女光表示十分感激,并与有冈大贵一同练习了标准用语,为成为午间节目主播打基础。二人的加入也让民房台白天节目的战国时代更添新战力,日后,晨间、午间节目的收视竞争想必会更加激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