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Hey!Say!JUMP强势回归欲蜕变 新曲获好评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2-4 10:3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团体Hey!Say!JUMP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杰尼斯团体Hey!Say!JUMP日前首度在歌谣祭,“BEST ARTIST 2013”上首度披露了预定12月25日发行的新单曲《Ride With Me》,引来不少的好评。圈内人指出,“近年来发展不顺,甚至传出解散危机的JUMP已经决心奋发起来,向蜕变成真正的艺人努力”。


成为2014年新春放送的特别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狱门塾杀人事件》主题歌的这首单曲和剧集的内容十分契合,前奏洋溢着神秘的气氛,但进入旋律瞬间,曲调就骤然变化,听起来极具奔驰感。这是JUMP首次尝试这种音乐风格,绝秒的RAP也是一大亮点。《金田一》的主演是山田,有冈大贵扮演其“相棒”役(前辈田中圣被解雇,外界一度担心山田的精神状况。所幸有冈加盟该剧,让山田不至于太受这件事的负面影响)。


JUMP今年正式归到岚的经纪人兼事务所的副社长藤岛JURY景子的旗下,“实行了作为团体必须显示出个性的发展战略”。作为杰尼斯史上人数最多的组合,JUMP全员出演电视节目就非易事:“在有限的时间里让每个成员有足够的表现机会太难了”。新曲终于是采用了突显特定成员的方式去演绎。还应特别留意的是曲子的编舞。这次的单曲,有冈担当的部分明显增多。众所周知,有冈喜欢高科技舞曲和摇滚乐,私底下买了Turntable:“希望未来可以在演唱会上表演DJ Play”。有冈Rap的部分也加长了,《Ride With Me》是一首JUMP出道以来的异色作。不仅在音乐路线上大胆创新,成员的个人发展也进军新的领域:知念参演明年上映的历史题材的喜剧电影《超高速!参勤交代》(主演:佐佐木藏之介、深田恭子)。


今年,比JUMP更晚出道的后辈团体Kis-My-Ft2在SMAP经纪人I女史的运作下人气爆发,上位迅速。而资历更嫩的SEXY ZONE实现首次登场红白,JUMP作为前辈的焦急心情不难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JUMP的新曲发行日撞上过气天后滨崎步久违3年零3个月的新曲CD《Feel the love / Merry-go-round》,AYU此前连续25作获得公信榜首位,超过松田圣子成为女子solo歌手的第一人。知情人透露,多年来AYU所在的艾回唱片都会尽量调整档期——避免和强敌歌手在同一天发行单曲,可这次JUMP的唱片公司是杰尼斯自家的厂牌,“艾回势力不可及,只能硬着头皮和JUMP抗衡”。JUMP今年6月发行的单曲《Come On A My House》卖出了24万枚,去年6月的专辑《Jump World》也有15万枚的销量,AYU这次想连续26作登公信榜冠军“几乎是绝望的事情”。


除了森本龙太郎,JUMP的9名成员都进入了20岁的年纪,出生于平成年代的他们能否实现蜕变,拭目以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