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山下智久High翻全场 赞“上海是个好地方”

作者:用日文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21:5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9日下午,在中国 拥有超高人气的杰尼斯 偶像山下智久 抵达上海,并参加了上海东方卫视 跨年 盛典的录制。山P用日文、英文和中文与主持人及台下粉丝们交流,他的一举一动都引起大片尖叫,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山下智久参加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视频来源于“土豆网” 版权归上传者所有



出现在跨年盛典舞台上的山下智久表现出很强的亲和力,一上舞台,他就面带微笑地让台下的记者拍个够。接着又和主持人积极互动。山下智久先用中文和粉丝们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山下智久,上海是个好地方。”山下智久说,今天能在这里见到这么多中国的粉丝,他非常高兴。



主持人教了山下智久一句上海话,山P立刻学得有模有样,引起台下粉丝们一片欢呼。山P还说,自己特别喜欢吃小笼包,端上来多少都吃得下。



面对是否能来上海开演唱会问题时,他表示:“我自己很想来上海开个唱,虽然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但是我希望2012年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山下智久谈到2012年的规划时表示,希望明年会是快乐的一年,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支持自己的粉丝们也刚到快乐。



2012年1月2日,山下智久的个人SOLO节目《山下智久·ROUTE66~只身一人的美国 》即将播出,而他主演的新番日剧 《最高的人生终结方法》也将要开播。离开NEWS组合之后,山下智久积极地展开个人活动,希望他能借着这个好开头,在演艺道路上走得更远。


图片及视频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