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上艺联的日本电影大师展今天这样开票

作者:黑泽明  来源:电影山海经   更新:2017-8-24 10:2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我们连续介绍9月上海艺术电影联盟将举办日本电影大师展以来,收到不少读者的留言询问何时开票,今天,日本电影大师展将迎来开票日,但这个开票日因两项技术故障而有一点小问题,请各位仔细看下面的内容。


上海艺术电影联盟9月日本电影大师展一共放映8部影片,每部影片放映两轮,放映介质与画幅如下:


1、4K修复、黑泽明毕生最高代表作,日本电影世纪百强第一名《七武士》 (4K数字拷贝,画幅1.37:1)


2、4K修复、成濑巳喜男执导、高峰秀子主演、日本电影世纪百强第二名《浮云》 (4K数字拷贝,画幅1.37:1)


3、4K修复、木下惠介执导、高峰秀子主演、感动全日本的反战杰作《二十四只眼睛》 (2K数字拷贝,画幅1.37:1)


4、4K修复、黑泽明享誉世界的经典、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罗生门》 (4K数字拷贝,画幅1.37:1)


5、4K修复、电影史上首部使用残银法的彩色片、戛纳电影节技术大奖《弟弟》 (4K数字拷贝,画幅2.39:1)


6、4K修复、暴力美学大师深作欣二代表作、黑帮片经典《无仁义之战》 (2K数字拷贝,画幅2.39:1)


7、4K修复、黑泽明最具有人道主义精神的杰作、柏林电影节特别大奖《生之欲》 (4K数字拷贝,画幅1.37:1)


8、4K修复、黑泽明彩色片杰作、马丁·斯科塞斯客串画家梵高《梦》 (4K数字拷贝,画幅1.85:1)



排片表:



票价:


80元人民币 (《罗生门》《浮云》《弟弟》《无仁义之战》《梦》)


100元人民币 (《生之欲》《二十四只眼睛》,片长原因)


120元人民币 (《七武士》,片长原因)


联合展映:


SFC 上影上海影城店东方巨幕厅 (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路160号,电话021-62806088)


大光明电影院一号厅 (上海市黄埔区南京西路216号,电话021-63274260)



购票方式(千万看清楚):


1、影院现场购票 (上海影城、大光明电影院两家都是2017年8月22日也就是今天上午十点开始现场售票)


2、微信电影票(打开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选择相应影院) (上海影城2017年8月22日上午十点线上开售,除了《七武士》因技术原因要等一周才能上线上外,其他上海影城的场次都能线上购买。大光明电影院因技术原因最早要到8月25日左右才能开通线上销售)


3、格瓦拉生活网(打开格瓦拉生活app,选择相应影院) (上海影城2017年8月22日上午十点线上开售,除了《七武士》因技术原因要等几天才能上线上外,其他上海影城的场次都能线上购买。大光明电影院因技术原因最早要到8月25日左右才能开通线上销售)


也就是说:今天上午十点,根据已知信息,上海影城和大光明的线下现场都可以买了。线上的话,今天只有上海影城开售(除《七武士》外)。由于技术原因造成的开票时间不统一给观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观众继续支持日本电影大师展,也许这是今年上海艺术电影联盟的最后一个大师展,且看且珍惜。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告知最新完整开票进展。



周日《疯狂艺术史:从莫奈到毕加索》中奖者:


小鱼鱼Maia


上海电影放映活动延展书目阅读


《等待电影的日子:“电影101工作室”20周年纪念 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日奈子吉泽亮双主演 《橘子

    户田惠梨香浅利阳介剧组庆生 山

    真矢美纪首度主演富士系连续剧

    《DOCTOR-X》迎旧卡司回归 田中

    刚力彩芽主演27时TV特别剧 与升

    渡边麻友亮相博多演唱会 公布1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