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 我从来没看过这么污的日本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时光网   更新:2016-3-23 17:5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许多人都很喜欢看日本电影,但是你一定从来没看过这么污的日本电影(别想歪了,我说的不是日本动作片)!很多人认为《冰冷热带鱼》、《恋之罪》等犯罪剧情片认识日本导演园子温,其抽丝剥茧、环环嵌套的叙事手法令电影压抑中透着畅快、而他对黑暗的敏感追踪更是令观众欲罢不能。


园子温在威尼斯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上擒获的诸多提名与奖项,也体现着国际影迷都他的充分认可。


然而近几年来,园子温仿佛灵气消耗殆尽,作品产量惊人、却再也没有当初带给人的惊叹。


2015年,园子温直接日本上映5部电影(包括2部电视电影),但时光网评分都没有高过七分。想必大家还记得其中的《真实魔鬼游戏》,剧情关于日本高中女生被神秘力量集体屠杀的恐怖故事,然而除了那几个重口gif图在社交平台上大热,片子并未留给我们太多印象深刻的东西。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电影版》是园子温在2015年推出的另外一部电影,尽管备受《真实魔鬼游戏》伤害,不过当最近能看时,还是没能忍住猎奇诱惑,而且因为《寄生兽:真人版》关注上小鲜肉染谷将太,终于一窥究竟。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电影版》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若杉公德所画的漫画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的电影版,继承了原剧卡司和故事设定:


故事主人公鸭川嘉郎可以听见别人的心声,与此同时,他所在的乡下小镇不断出现各种超能力者。他们拥有精神感应、念动力、瞬间移动、透视、预知能力等各种各样的超能力。嘉郎他们一开始不知道到底应该如何运用这些超能力,所以走向了偷看女生内衣,或者偷窥心仪对象内心想法的歪路。不过后来他们渐渐卷入了与一群利用超能力为非作歹的恶势力的战斗之中……


的确很有新意对吧?


不过电影版看完,我真的变成了大写的懵比。



觉得在认真为大家讲述这部电影前,我们先简单介绍下剧情。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