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户田惠梨香 >> 正文

《SPEC》特别篇剧场版连动 户田妹搭档加濑亮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7: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去年10月到12月播放的人气日剧《SPEC~警视厅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对策系事件簿~》决定拍成电影版。此外,作为电影版的预热,日剧特别篇的拍摄计划也作出决定。


该剧是1999年的同名人气电视剧的续集,户田惠梨香的角色当麻是拥有201高智商的天才女警,并且是一个做事从来不管他人情绪的人,她和身手不凡的同僚濑文(加濑亮饰)组成拍档,并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SPECE)破获各种疑难案件。


主演户田惠梨香在谈到这部日剧时表示:“遇到当麻这样一个角色,通过演出之后,自己也发生了改变。这是一部跟之前作为演员的户田惠梨香出演的全然不同的作品,对于导演堤幸彦和工作人员我表示感谢。”


加濑亮在谈到这部日剧电影化时则感谢了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一开始并没想到这部作品还会拍成电影。对于许多日剧迷们的支持,我表示非常感谢。通过你们对于《SPEC》的爱,相信电影也肯定能够大卖。”


此前,在电影上映前还将播出这部剧集的日剧特别篇。从目前的报道来看,特别篇将把时间设置在剧集结束的一年后,对于最后留下的悬念一一给予解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