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户田惠梨香 >> 正文

电影版《SPEC》海报解禁 神木隆之介还魂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6 7: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PEC~天》海报


由户田惠梨香、加濑亮主演的电影《SPEC~天》(暂名)海报解禁。海报最大的爆点是神木隆之介的出现。在电视剧版《SPEC》中,神木隆之介饰演的一十一已经丧生。但根据海报推测,一十一很有可能还活着。此外,龙雷太、城田优也都出现在海报中。可以说,这张海报向观众们提前报告了电影卡司。


电影《SPEC~天》是日剧《SPEC》的后续故事,由户田惠梨香、加濑亮主演,在电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的福田沙纪、椎名桔平、龙雷太都在电影中担任原角色。除此之外,与男女主人公当麻纱绫(户田惠梨香 饰)、濑文焚流(加濑亮 饰)一起解决案件的神秘人青池里子由栗山千明饰演,钻进钱眼儿里的神秘中国女人阳女士由浅野优子饰演。


电影《SPEC~天》讲述在“警视厅公安部公安第五科未解决事件特别对策部”工作的当麻纱绫、濑文焚流在接到发现大量死尸的报案后,与各种人物合作、周旋,查明真相的故事。


解禁的海报中印有“请置疑真相”、“最强的敌人。伙伴之死。所有的谜题一举解答”两句宣传语。到底真相如何,最强的敌人又是谁,谜题的尽头究竟是什么,对于这些问题,电影将给予观众们一个明确的解答。


电影《SPEC~天(暂名)》将于2012年4月7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