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堺雅人♥菅野美穂婚讯背后的内幕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5:5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译自日媒 不代表本站观点】


前不久,堺雅人 于菅野美穂的婚讯掀起不小的波澜,一时传为佳话,双方的事务所均承认了两人的交往和婚姻,并预定4月上旬提交婚姻申请书。一面是,曾与多名知名女明星传出“绯闻”的“共演角色”堺雅人,另一面是与SMAP 稻垣吾郎 经历了8年爱情长跑的菅野,完全相反恋爱经历的两人,成就这“让人小小吓了一跳”的一对。


艺能界 履历20年的堺雅人,首次作为演员崭露头角,是在2004年的NHK大河剧《新选组》,但是他的名字更进一步为人所知,来自于01年有关他和富天靖子交往的报道。


周刊志记者:


“当时两人承认了交往,两人就快结婚了。但是舞台公演,相知5年的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之后堺和多部未华子、新垣结衣以及之后,毫不夸张的说,每个共演者,都多多少少传出了些绯闻。”


另一方面,菅野与稻垣吾郎一起出演电视剧彼此产生好感,00年开始交往,之后还到对方的老家去打过招呼,当时稻垣吾郎被逮捕的那段期间,两人的交往都未断开。


据传,稻垣吾郎总是对菅野说“等到你30岁了,我们就结婚吧”,但是却总是没有很坚定的意向,但是菅野却总想要一个果断的回答。据《周刊文春》报道,两者最终于2008年分手,稻垣最后做了些挣扎,想要有所挽回,但是菅野最终还是没有回头。该杂志曾对菅野的妈妈进行了采访,妈妈表示:应该是不会和那个人结婚了。(中略)当时把他带到家里那些事,根本就没有。那个人也真是的,毕竟人家可是杰尼斯 呢……。


艺能界相关人士:


交往的那几年,至少稻垣的老家,菅野是去住了好几次。稻垣的妈妈逢人便开心地说:公主又来我家住啦。但是菅野最终的心愿是结婚,一直飘忽不定的稻垣最终让她燃尽了爱火。


这次,堺对菅野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当时没人能想到,仅仅三个月的交往,经历了8年热恋的菅野,会如此爽快的接收堺的婚姻请求,事实便是如此,两人最终步入婚姻殿堂……祝福他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