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演员桐谷健太发布婚讯 妻子已怀孕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0:4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演员桐谷健太 (34岁)2日通过所属事务所的博客宣布婚讯。对方是29岁的圈外普通女性 ,桐谷大赞妻子内心温柔、散发母性光辉,让他能专心冲刺事业。


桐谷健太透露,“两人是在4年前邂逅,彼此之间慢慢接近,但直到去年才陷入热恋”。值得一提的是,桐谷健太的妻子已经怀有身孕,对此他开心地表示这是双倍幸福,“非常幸福,我今年要当爸爸了!”在博文中,桐谷健太还向支持自己的粉丝表示感谢。


桐谷健太出生于1980年2月4日,2002年首次出现在朝日电视台电视剧《相约在九龙》。虽然没有亮眼外型,但精湛演技让他成为各大日剧 中必定会出现的最强绿叶,最经典的角色就是在日剧《流星之绊》中,饰演被二宫和也 、户田惠梨香联手仙人跳的冤大头“妄想系长”,搞笑油头加上变态个性让他一度抢过主角风采,也因此将他推上事业巅峰。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