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桐谷健太跨界当歌手 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7-7 9:4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桐谷健太跨界当歌手 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桐谷健太(36岁)将于9月28日以歌手身份发行首张专辑《香音―KANON―》。


去年,他以au广告角色“浦岛太郎”身份翻唱的热曲《海之声》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获得了超4400万次的点击量,独具韵味的歌声使其作为歌手身份崭露头角。首发专辑中不仅将收录大热单曲《海之声》,还将首次收录他自己创作的原创曲目。


桐谷健太凭借充满野性魅力的演技人气大涨的同时,其实也拥有着超出常人的音乐天赋,其本人在高中时代就担任轻音乐部的主唱,精通架子鼓、吉他、三味线等乐器。


在过去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中几度大显才能,借助此次机会,桐谷将正式作为艺术家开展活动。桐谷本人称“究竟要出怎样的专辑?其实自己也有非常期待的作品。希望能够有最好的作品展示给大家,届时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