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香取慎吾因常年节目完结喝酒七小时解愁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0:4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取慎吾 日剧 《SMOKING GUN~决定的证据~》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4月1日,香取慎吾在东京 出席主演富士台日剧《SMOKING GUN~决定的证据~》完成试映会,因为播出长达20年的《Warratte Iitomo》节目在前一天完结,他透露前一晚从12点一直喝酒到早上七点。


香取慎吾和SMAP 队友中居正广、草彅刚一直是《Warratte Iitomo》的主持人,香取慎吾刚开始主持是1994年4月,当时他17岁,他表示很感谢《Warratte Iitomo》,他说:“没有它就没有SMAP,现在节目结束了,SMAP也要有个新的开始。”


在3月31日播出节目最终回后,深夜12点到第二天7点期间演职人员在东京一家酒店 聚会,香取慎吾和两位队友坐在一起看着节目主持人TAMORI,他们之间几乎没说话,似乎很感慨。但是香取慎吾透露,以后如果有机会还是很希望与TAMORI合作,希望双方可以接受新的挑战,做些新尝试。


日剧《SMOKING GUN~决定的证据~》根据2012年开始连载的漫画《Smoking Gun民间科搜研调查员流田缘》改编,讲述香取慎吾饰演的民间科学搜查研究所调查员利用DNA鉴定、图像分析、笔迹鉴定、指纹对照等科学技术解决案件的故事。当天参加试映会的还有铃木保奈美西内玛利亚 ,参演演员还有中山优马和谷原章介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