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杰尼斯Mr.KING就任音乐节目主持 社长露面亲自辟谣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7 10:2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杰尼斯事务所所属未出道3人组合Mr.KING日前确定将作为7月1日开始播放的9集音乐节目《KING Station》节目主持,同时连续三年接手朝日台夏日祭应援报道工作。


《KING Station》将是由外景企划与歌舞环节组成的音乐剧类节目,首集将以直播形式播放,朝日台方面表示,电视台的招牌节目均以Station作为后缀,希望这次的《KING Station》也能够做出名气。当天的活动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也露面接受采访,笑着为此前传闻自己因病去世的谣言辟谣,另外他也表示杰尼斯不会停止CD出道推出新团体,Mr.KING就拥有出道实力,今后也有可能成为杰尼斯出道团体进行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杰尼斯Mr.KING就任音乐节目主持

    日本乐团GLAY难忘五月天 黄子佼

    吉川爱改名复出后首度演剧 童星

    AKB总选举速报结果爆冷 运营否

    武田玲奈饭丰麻理惠双主演 《真

    《坂道阿波罗》追加卡司 藤冈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