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藤原龙也公布婚讯 感谢女友多年陪伴

作者:会上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20:4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1日,藤原龙也东京 都内举行记者招待会,公布将与圈外女性 于年内结婚 。记者会内容如下:


——决定结婚时的想法和求婚过程


我们交往了9年,今年是第10年,差不多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在艰难的日子里,都是她始终陪在我身边。和蜷川幸雄商量此事,他也赞成这是个好时机。我们还没有登记,不过选个好日子,向她求婚的话,她应该会很高兴吧!


——结婚经过


过程完全顺其自然。一直埋头工作,觉得婚期稍微延迟也没问题,直到去年年底才开始考虑此事。


——决定结婚后的心态变化


对她对我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对方是个什么样的女性?


她今年34岁,是圈外人。谦虚、温柔,总是在身边默默支持我。


——长得像谁呢?


好像找不到相似的。她有点像小动物,比如猫鼬。


——能现场画一张她的肖像吗?


我画得不好,恐怕会丑化她。


——她为你亲自下厨过吗?


工作繁忙的时候,家务全由她负责。她的厨艺非常好,咖喱、汉堡都很好吃。我最喜欢的是火锅和咖喱饭。


——交往多久?


我们交往了9年,今年是第10年。借此良机,公布结婚。感觉时间转瞬即逝,回想过去,9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我非常感谢她愿意接受这样的我。


——什么时候结婚?


最好选择双方都合适的好日子。


——什么时候相遇?


2004年夏天,经朋友介绍一起吃饭,交换联络方式后,慢慢开始交往。


——不是圈内人,那是普通上班族吗?


是的。


——结婚日程


如果是夏天的话,希望定在她生日那天。还要和事务所商量,选定一个好日子。


——同居多久?


6、7年左右。


——你们之间怎么称呼对方?


直接叫名字,她会叫我“たつ”。


——和蜷川幸雄说过结婚的事了吗?


十几、二十岁的时候,老师或许并不赞成此事。现在跟他说后,他非常高兴,祝福我们有个新的开始。


——听说您和小栗旬关系甚密,是否有向他讨教婚姻幸福的秘诀呢?


我们是好朋友,但我没有问过他。中村勘九郎也送来了祝福。今后可能也会有艰难的时候,希望能和他商量。中村勘九郎刚刚还打来了电话,说:“好久没哭了,真替你高兴!”


——交往期间最难忘的事


我们都很喜欢旅游 。情况允许的话,每年会去一次海外旅行,去泡温泉 也很不错。旅行途中,会有各种各样的回忆。


——听说女方比您年长4岁,那么算是“姐姐”?


她并不像我的姐姐。她非常理解我的工作,从不规定我回家的时间,也从来没有强迫我做家务。


——她看了您出演的作品后,会发表感想吗?


会。她总是很认真地观看我的作品,每次听到她的赞美,我都会很开心。


——你们吵过架吗?


经常。我和她都是家中老幺,彼此都很任性。我比较性急,比如泡咖啡时,总是马上喝完离开,可是她却还在喝……。是我不对,以后要慢慢地享受咖啡时间。


——有生孩子的计划吗?


顺其自然。


——拜见过对方父母吗?


今年刚刚见过。端坐后,我说:“我希望和您的女儿结婚,不知可否?”她的父母爽快回答:“可以。”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同时也萌生了一种责任感。


——蜜月旅行打算去哪?戒指买了吗?


今年日程排得满满的,可能无法去度蜜月,但我想带她去她想去的地方。戒指也想选她喜欢的。


——订婚戒指呢?


很普通。


——最后请再说几句吧?


借结婚登记的机会,希望能更好地表达我对她的爱。虽然用实际行动让她幸福也很重要,但有时也得有言语上的表示。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工作,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