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一周日影动员:《我是杀人犯》登顶《昼颜》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13 18:2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的电影动员榜单由翻拍自韩国电影《我是杀人犯》的同名电影占据榜首。这部由藤原龙也、伊藤英明主演的电影首周上映动员人数达到23.35万人,票房收入为3.21亿日元。力压上映已到第8周的《美女与野兽》得到的第一位。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杀人犯》中杀人犯由藤原龙也饰演,伊藤英明饰演22年前未能逮捕罪犯的刑警。此外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和早乙女太一等年轻的实力派演员加盟,平田满、岩松了、岩城滉一和仲村亨等演技派也就爱梦出演,导演由曾执导《Joker Game》的入江悠担任。


话题日剧《昼颜》的同名剧场版也在上周末正式上映,剧场版中主要讲述上户彩与斋藤工饰演的禁断恋人在剧集结束后数年重逢的故事。上映两天内票房收入达到2.94亿日元,动员人数达到了21万人。入场观众约有八成是女性,年龄从20几岁到50几岁均有分布。根据映后调查,剧场版《昼颜》的观众满足度高达87.7%,由于主妇观众是该片的主力观影群体,该片的平日票房积累也值得期待。


另外上周上榜的新作电影还包括《KING OF PRISM-PRIDE the HERO-》,该片改编自经典街机游戏,是《美妙旋律Rainbow Live》的外传作品第二部。10日出演该片的卡司和导演登台宣传,效果相当不错。据悉7月22日该片还将迎来一轮扩馆上映。


在占据动员榜首7周之后,《美女与野兽》终于在上周末被《杀人犯》和《昼颜》联手挤下了动员榜榜首的位置,周末两天观影人数20.5万人,票房收入2.87亿日元排名第三。虽然未能保持8周榜首的记录,目前该片的动员趋势依然很好,累计票房收入也已经达到了109.6亿日元,跃居历代票房排名第25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松本润《99.9》系列化来年回归

    杰尼斯Mr.KING就任音乐节目主持

    日本乐团GLAY难忘五月天 黄子佼

    吉川爱改名复出后首度演剧 童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