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栗山千明为白金首饰代言 鲜艳紫裙出席发布会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0:0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栗山千明性感亮相发布会



栗山千明展示珠宝


日本 女星栗山千明16日出席了其代言的某珠宝品牌 的发布会,拥有吹弹可破好皮肤的她当天佩戴了项链、戒指、手镯和耳环等价值高达约39万日元的首饰。


被日本某品牌选为广告代言人的栗山千明,16日参加了该公司新白金珠宝品牌在东京 都内举行的发布会。当天身着鲜艳紫色迷你礼裙的栗山千明,佩戴了闪闪发光的白金项链、耳环等首饰登场。她非常喜欢这些闪耀着光芒的首饰:“戴上首饰感觉人都更有自信了。自己也要和它们一样闪闪发光才行。”白金戒指现在经常被当做订婚或结婚戒指、是爱的象征。谈到自己的婚事她只是说“我还像个孩子一样……精神上一定要早点成熟才行。”不过被问到和演员玉山铁二交往是否顺利时,她红着脸点头承认了。该品牌的广告将从19日起在日本播出。


发布会上,栗山表示女生戴上珠宝“能把皮肤映衬得更漂亮,整个人也能更光彩夺目,心情会变得更好”。记者们也忍不住大赞“的确很养眼呢”。看到栗山心情不错,记者乘机问及时绯闻男友玉山铁二:“这么耀眼的样子想让男朋友看见吗”,“啊,果然还只是关心这个问题……”栗山苦笑道,脸上泛红起来,“你和他交往顺利吗?”,“啊……”栗山开始“装傻”起来,尽管始终没有正面回应,她溢满幸福的笑容已经做了最好的回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