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日网站评选最想赠送巧克力对象 玉木宏备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7:5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木宏被评为演员方面最想赠送巧克力的对象


据大公报报道,明日便是情人节,情人节自然少不了赠送巧克力,Oricon网站日前向五百名不同年龄的女士作出调查,选出她们最想赠送巧克力的对象,结果福山雅治与玉木宏双双获选。


女士的白马王子


调查分歌手、演员及搞笑艺人三个部门举行,歌手方面,以福山雅治的票数最高,福山一向是女士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俊朗的外形再配合清爽的形象,令他成为各大人气排行榜的常客。第二位则是组合KinKi Kids的成员堂本刚,堂本刚声称自己喜欢甜食,所以女士都很乐意送他巧克力。至于堂本刚的队友堂本光一,则跻身于第五位,同样受女性青睐。而第三与第四位分别是冈田准一及小池彻平。


演员当数玉木宏


演员方面,则以玉木宏最受欢迎,玉木宏建立了其王子的形象,有女士称希望听到他说的一句“多谢”,所以希望送巧克力给他;而玉木宏也被指出现在身材越来越瘦,多吃巧克力增肥或许也不错。至于同样人气急升的小栗旬,则位居第二位,他在新剧《贫乏男子》中演一名穷小子,可能有不少女观众都希望“接济”一下他,向他送上巧克力。第三及四位分别是瑛太及生田斗真,两人都算是年轻男星,反而第五位竟是已婚的“熟男”阿部宽,令人颇为意外。而搞笑艺人则由德井义实夺得第一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