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新片翻拍漫画名作 玉木宏首次挑战反面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7:5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木宏 Hiroshi Tamaki 写真 #69


玉木宏将出演《MW》


据《大公报》报道,男星玉木宏将会主演新片《MW》,这部电影改编自日本漫画之神手冢治虫的作品,内容讲述一名青年因为生化兵器“MW”而令人生变得一塌糊涂,他矢志要向国家报复。一向予人白马王子形象的玉木宏,会首次演坏人角色,做恐怖分子。


原作于1976至1978年期间连载。故事讲述于某岛上,日军与美军一同开发的生化兵器“MW”因意外而泄漏,为了隐瞒这个秘密,军方残杀岛上居民,玉木宏演的青年大难不死,集结其它幸存者反抗,不断杀害与事件有关的人士,甚至要毁灭世界,成为恐怖分子。


参照真实事件


其实,故事乃参照1969年冲绳美军泄漏沙林毒气的事件写成。由于事件被视为日美之间的禁忌,加上后来又有奥姆真理教的地下铁沙林事件,题材敏感,因此这个故事到现在才被改编。


除玉木宏之外,山田孝之会在电影中演神父兼主角的友人,山田在戏中一边叫玉木宏收手,却一边在旁协助他。两人曾于剧集版《五个扑水的少年》中合作过。


享受演绎坏人


首次挑战坏人角色的玉木宏,为电影进一步锻炼肌肉。他表示,手冢治虫故事中的坏人既残酷又冷静,即使有人在他面前惨死也不为所动,由于他未曾演过这类角色,所以会好好享受演坏人的乐趣。山田则说,看到改编自手冢的剧本后,感到很兴奋。


原著中还有两名男主角的同性恋情节,不过电影版却会删去这部分的情节,两人无缘“断背”,但同时会加入较多动作场面。《MW》的导演是《女王的教室》的岩本仁志,电影早于四月下旬开拍,预计明年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