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玉木宏首演战争片 扮潜水艇舰长挑战演技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7:5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木宏 Hiroshi Tamaki 写真 #68


玉木宏首演战争片


据《联合报》报道,玉木宏在新片《盛夏的猎户座》中,摇身一变成了潜水艇舰长。首次出演战争片的他透露,已经在广岛县吴市与江田岛市的海上自卫队相关设施内,学习了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及潜水艇的知识,虽然在学习过程中压力很大,但也让他体会到,在当时残酷环境下求生者的心情,他并表示:”我会尽全力演出的。“


以叙述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潜水艇船员生活,与美国驱逐舰间攻防战的超级大片《盛夏的猎户座》,日前已正式开拍。玉木宏在片中饰演I-77潜水艇舰长,人气组合”化学超男子“中的堂珍嘉邦,也首度登上大银幕,在片中饰演舰长的好朋友。


故事发生在1945年8月,美军即将要攻击日本本土,I-77潜水艇受命出击,作为最终防卫线。堂珍嘉邦表示:”出演电影和音乐不一样,能够在新的环境中进行创造,那是最大的幸福了。同时,能尝试与演唱歌曲不同的表演方式,我也能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总之我会好好的演。“


其它参加演出者还有有益冈彻、吉田荣作、吹越满、平冈佑太、铃木拓等人。该片预定于2009年由东宝发行并首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