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野岛伸司执笔 玉木宏新剧挑战“交换恋人”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7:5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次的故事以高级公寓为舞台,以全新的视角讲述了现代人眼中“真爱”的含义 。玉木宏饰演一个总是添乱的IT企业科长,未婚妻——即社长千金贯地谷志穗里向其提出分手之后,他走进公寓的电梯,却突然遭遇停电。不巧和此公寓的住户香里奈、松田、谷原章介三人一同被关在电梯里。在等待电梯恢复的这段时间里,他突然提出一个疑问——“命中注定的恋人真的只有一个吗?”,于是大家决定交换自己的恋人来寻找答案。


第一次主演野岛伸司作品的玉木宏激动地表示:“以前曾经看过很多野岛先生的作品,这次有幸能让亲自出演感到很开心。”香里奈站在观众的视角坦言:“因为这是一部非常独特的作品,我本身也期待剧情的发展。”另外,这是的故事是野岛和老搭档,制作人伊藤一寻的第6次合作。回顾90年代,《人间失格》、《高校教师》、《圣者的行进》等佳作都是出自这对黄金搭档之手。相信他们时隔6年再聚首,同样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