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东出昌大接演新片《时时刻刻》 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5 12:3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东出昌大日前确定将主演由滨口龙介执导的新片《时时刻刻》,在片中首度挑战一份分饰两角。


《时时刻刻》改编自芥川赏作家柴崎友香的同名恋爱小说,故事描绘了一位普通女孩在遇到长得与前男友一模一样的新恋人后,内心动摇不觉的情感。东出昌大在片中将饰演女主角的前男友、现男友两个角色,要诠释自由奔放的男性和老实上班族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东出昌大表示情绪的转换还是有些困难,现在自己只能钻透剧本,把握好角色情绪。《时时刻刻》的女主角已敲定由新人女星唐田绘里香出演,年仅19岁的女主角表示能够接演这样重要的一个角色,自己最初压力相当大,但共演的东出昌大鼓励了自己,让自己压抑的情绪全部释放出来,现在已经能够很好进入角色。


《时时刻刻》由十分擅长描绘细腻感情的导演滨口龙介掌镜,预定在2018年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

    KinKi Kids出道20周年在即 堂本

    大河剧导演醉打出租司机被告 剧

    满岛光永山绚斗被爆分手危机 公

    《未满都市》SP追加卡司 矢田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