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和金泰熙做比较 李多海直呼压力大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7: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韩国媒体报导,一线女星李多海昨日出席KBS电视台新剧《IRIS 2》制作发表会,坦承一想到自己接演的角色会被拿来与金泰熙、秀爱做比较,就觉得压力大。


李多海表示:“由于前作拍得很好,让我的压力变得更大了,所以我刻意不去想这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这是我第一次演谍战类电视剧,之前都是比较女性化的角色,所以一拿到剧本,不是研究怎么演,而是先去武术学校报名。”





[NextPage]

据韩国媒体报导,一线女星李多海昨日出席KBS电视台新剧《IRIS 2》制作发表会,坦承一想到自己接演的角色会被拿来与金泰熙、秀爱做比较,就觉得压力大。 李多海表示:由于前作拍得很好,让我的压力变得更大了...


接着她又说道:“幸好有张赫前辈,他是专业水平,帮了我很多,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虽然可能我还有些不足,但一定会努力。”


2009年由李秉宪和金泰熙主演《IRIS》曾创下40%的收视率,续集《IRIS 2》将叙述NSS顶尖特工贤俊(李秉宪饰)牺牲3年后的故事。李多海在剧中饰演奥林匹克射击金牌得主,被NSS特招的特工陈秀妍,对冷血教官柳建日久生情。在某次任务中,柳建中枪失踪,她也关闭了自己的心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