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山田凉介受访暴走 呛中山优马可怕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7: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社长喜多川爱团NYC惊传团员不和,八卦报导爆成员之一山田凉介说另2人坏话」指中山优马“个性阴暗、眼神凶狠”,批知念侑李很自我,外人乍听会以为3人已有嫌隙,还猜是争宠,内哄消息不胫而走。


报导指出,12月号的Wink Up访问NYC成员山田凉介与中山优马、知念侑李,发现了3人不和的状况。原来,当他们谈到彼此的个性时,优马说山田”会沟通也擅吐槽”,又说知念很有行动力;知念则说山田已经很完美,优马习舞很认真






[NextPage]

团员接受访问时相互标榜应属常态,只是轮到山田凉介时,他说知念”平常还算体贴,但常会只注意到自己的事情,变成有点自我”,说优马“应该开朗点,个性阴暗,眼神可怕…”,比起另2人似乎没那么褒扬,让场面有点小尴尬。


山田可能也知道说错话,才转说自己修养不够好,用字遣词总是太直太冲。一场短短的对话,因NYC是喜多川亲点成军团体,加上中山优马是社长头牌爱将,山田的发言是直或酸,解读不同。


事实上喜多川也很爱护山田凉介,安排他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并赴香港出外景,希望将他推入中国市场。没想到,当时正逢钓鱼台主权争议,《金》剧外景遭遇不理性对待,山田人身安全一度受到威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