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Rian贪污案三年后终脱身  与金泰熙感情甜蜜

作者:佚名  来源:vdfly.com   更新:2014-8-27 11: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ain


青春娱乐网(www.vdfly.com)6月24日讯 昨日,对于有着韩国头号师奶杀手之称的郑智薰(Rain)来说还真是特殊的一天,困扰Rian长达三年之久的涉嫌贪污一案终于因为证据不足而落下帷幕。为此,Rain也可以缓口气了。


昨日(23日),首尔中央地方监察厅刑事一部宣布:“由于证据不足,Rain的贪污罪名不成立 。”这也就意味着纠缠了Rain长达三年时间的贪污案,终于尘埃落定了。据悉,事情的缘由是在2010年,从事服装行业的李某将歌手Rain告上法庭。其中历经曲折,当时,负责此案的中央支检调查部称,仅凭Rain收取巨额的专用模特费用,不能判定Rain和J公司的领导层贪污。因此,2010年12月,中央支检判定Rain贪污罪名不成立。但是,首尔高等监察厅认为此案件需要再次调查,并于2011年9月下达了再调查命令。为此,该案在耗上了两年之久。


目前,Rian与韩国美女演员金泰熙的感情也是十分的甜蜜稳定。在前段时间,金泰熙谈到自己的男友Rain,并吐露了自己的爱情观。当被问及和男友相处是否愉快时,金泰熙回答道:“是的,我们相处的很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