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李孝利赞宝拉性感女神  爆嫉妒之心

作者:佚名  来源:vdfly.com   更新:2014-8-27 11: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孝利


青春娱乐网(www.vdfly.com)6月24日讯 韩国著名女歌手,有着亚洲流行歌坛天后、百变天后之称的李孝利,昨日做客MBC TV的《Section TV演艺通信》节目。在节目中,发行新专辑后第一次亮相的李孝利还是一如既往的活跃。当天在节目中,李孝利还大赞SISTAR的宝拉,称其应该是韩国新一代的性感明星。


据悉,昨日李孝利在参加《Section TV演艺通信》时接受采访中,当记者问道:“是否有留心看的性感后辈”李孝利也毫不掩饰的称赞SISTAR的宝拉,称其应为新一代的性感明星,并给予评价:“宝拉身上所具有的并不是让人感到不悦的性感,而是一种十分健康的性感,腿也长而且还很结实。”随后,李孝利还补充称:我的缺点就是腿短。神似乎要给我完美身材,却停止了。并开玩笑的表示:“宝拉啊,你能不能给我消失?”


另外,目前李孝利也做客SBS综艺节目“话神-心灵支配者”,这期节目预计将在本月的25日播出。其备受关注的原因是,李孝利将在节目中遇见她最害怕遇到的嘉宾“话神”MC金九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